顶部背景图片

Endeavor推出 RUN DMC系列板面

在这个全新雪季,Endeavor 非常自豪地推出又一个灵感来自音乐领域的系列板面。Run DMC是一支来自美国纽约皇后区 Hollis 的嘻哈(HIP HOP)团体,于1981年由 Joseph Simmons, Darryl McDaniels 和 Jam Master Jay 创立,是嘻哈文化历史上公认最有影响力的团体之一。这张照片由 Ricky Powell 拍摄于巴黎,是我们这次合作系列滑雪板的标志性图片。

下载

与 LL Cool J,The Beastie Boys 和 Public Enemy 一道,Run DMC 开创了嘻哈音乐的新风格。2007年,Run DMC 被 MTV.com 评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嘻哈团体”、被 VH1评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嘻哈艺人”。制作以 Run DMC 为特色的最新一季板面,我们深感荣幸。

下载 (1)

下载 (2)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