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686服饰2015/2016秋冬年册女装3:全套配件和女童装系列

686服饰成立23年以来一直以科技为主导,每年的产品册也都是被众人期待。健伦商贸EMD作为686服饰中国大陆总代,非常高兴将这么优秀的产品呈献给大家,各代理商需要的可以直接下订单了。

Snap20

刚开始是686创始人Mike West一篇名为“为何”的序:

Snap21

全篇翻译如下:

为何?
在做了23年我们想做的事情之后,事实上这件事并没有因此而变得轻松。
简单地说那就是686从来不干轻松的活。我们之所以始终坐稳科技服饰头把交椅,正是因为我们始终质疑所谓的行业规范,琢磨怎么把事情做得更好、投入更多的心思和创造力。

“怎么办”从未放弃,如今“为何”的答案一如686创立之初。

因 为我们相信会有更好的选择;因为针对每一经典款式和设计,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合;因为我们固执地寻找独一无二的方式来让你们这些狂热滑雪分子享受自然恩赐 的同时保持身体的暖和干燥,而看起来不会像个怪胎;因为有那么一种方式可以成为零售商、客户和滑手们更好的伙伴;因为我们仍然靠着有想法的独立滑手来持续 运作686;因为品质仍然是头等大事;因为我仍然喜欢在工厂亲检每一个产品;因为有一整代新生滑手每天都在激励着我们前行;因为我们深爱着户外;因为就像 孩子对圣诞节的感情那般,初雪仍令我们兴奋不已;但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一切都充满乐趣,我们旨在将其融入到穿着686的体验之中。

因为在接下来章节中将直观展现686自身及其我们的挚爱所在。

欢迎来到686的2015/2016秋冬世界。

乐在其中!

 

 

686女装服饰2015/2016最新科技展示:

Snap8

配件包括:连体内衣、手套、面具、线帽、外套

Snap15

Snap16

女童装系列:

Snap17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