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背景图片

Endeavor Snowboards无缝边刃科技获得ISPO金奖

endeavor

Endeavor Snowboards无缝边刃科技获得ISPO金奖

Endeavor加拿大雪板实验室尖端新科技
2014年1月24日温哥华-Endeavor雪板最新无缝边刃科技获得了来自ISPO颁发的极限运动专区的新材料与结构的金奖。
在温哥华Endeavor雪板实验室研发出来的无缝边刃科技,利用了高弹特殊材料来包围雪板边刃,形成一个无缝熔岩侧壁,大大增强了雪板的耐用性和表现,和许多其他的科技不同,Endeavor无缝边刃可以保留了隐蔽性,从外观上看不出太多差别。“但正是因为你看不出来,才更能体现这项科技的先进”来自ISPO裁判团的Jeremy Sladen,Snowboard Asylum的运营经理这样说,“这项科技替换了传统的多重侧壁,在雪板整个周长包裹一层无缝整条侧壁,这样不仅仅增强了雪板的耐用度,还带来更顺畅的滑行感受。

“我们这项科技完全改变了滑雪这个游戏” ,Endeavor的创始人之一Max Jenke说:“使用了新技术的Endeavor雪板拥有更顺畅的滑行感受和更强的耐用度,我们非常期待将此技术应用到我们14/15雪季的全线产品中,也非常感谢ISPO认可并颁发此项奖项。

ISPO使全世界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极限运动和户外运动的展会。ISPO裁判团,由独立的运动商业专家,根据清新公正的裁定标准,对418个入围产品进行评估。这个组织致力于为零售商以及终端客户带来最公正客观的评价,帮助他们进行订货和选购。

Endeavor无缝边刃技术将在北京ISPO上隆重展出
关于Endeavor
Endeavor Snowboars是一家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雪板品牌,2002年由pro rider Max Jenke和Transworld Magazine的摄像师Scott Serfas共同创立,致力与提高雪板质量,让使用者能够获得应有的最棒的滑雪体验。纯粹而简单,这就是Endeavor。 Always Endeavor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